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茶体验中心在马连道挂牌

2018年08月13日17:0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8月12日,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茶体验中心挂牌仪式暨澳中茶文化产业博览会推介发布会举行。

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邵曙光介绍说,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成立37年来,秉承服务茶产业、促进茶经济、资源与资本对接、茶业金融携手的宗旨,围绕“华侨、茶业、基金”推动我国茶业发展;此次在北京马连道百茶研究院设立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茶体验中心的目的是打造茶品牌、扩大茶销量、倡导“百姓喝的起的放心茶”。

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自贸区发展专项基金主任、中国自贸区研究院院长周长林提出,马连道茶城一条街应整合资源,提升业态,转型升级,以茶及文化为核心产业,添加老北京格调,融旅游休闲于一体的观光度假园区,使之成为京城一张靓丽的名片。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战略研究部副部长任海平、昱丽文化总经理中国海外电影节俱乐部秘书长王丽军、川茶集团北京办事处主任蒋浩、元泰红茶董事长魏文生等嘉宾围绕“茶发展”主题发表了真知灼见。

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茶体验中心副主任寻桂兰介绍了2018年春节期间,华茶基金会组织的“带上中国茶、澳洲过大年”活动,并且推介发布了“2018第二届澳大利亚·中华文化节暨澳中茶文化业博览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