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中华茶人榜样颁奖典礼暨中华茶人(安化)论坛”湖南安化十月举行

安明霞
2018年09月21日11:19 |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小字号
原标题:“中华茶人榜样颁奖典礼暨中华茶人(安化)论坛” 湖南安化十月举行

由中华茶人联谊会和中华合作时报社联合主办、《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承办的首届“中华茶人榜样”推选活动于日前圆满完成,将于10月27日—30日在湖南安化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中华茶人榜样颁奖典礼暨中华茶人(安化)论坛”将与“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同期举行,同时召开中华茶人联谊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

本次“中华茶人榜样”推选活动共评出中华匠心茶人15名,中华优秀茶教师36名(含中华茶文化传播优秀工作者16名),中华兴业茶人16名,中华新锐茶人10名。同时,评委会提名中华优秀茶教师终身成就奖3名。
 

活动旨在营造全国茶人“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茶人弘扬新时代茶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共同推进中国茶产业的深远发展。(记者 安明霞)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