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吴裕泰:百年老店筑梦千年品牌

记者 赵光辉
2018年10月17日15:55 |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小字号
原标题:吴裕泰:百年老店筑梦千年品牌

中秋前夕,以“裕泰品质 花茶故事”为主题的2018吴裕泰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会上,吴裕泰集中推出6款各具特色的新品花茶,这是吴裕泰花茶战略的又一次落地,也真正用产品诠释了吴裕泰“坚守品质、创新品种、提升品位”的品牌及产品理念。

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书新表示,“这些花茶通过不同制作工艺、不同等级品质、不同历史故事、不同市场定位展示了吴裕泰“花茶”战略兼容并蓄的初衷,以及制作工艺的精妙”。

吴裕泰茉莉花茶窨制技艺一直是企业的制胜法宝,传承百余年历久弥新,造就了很多经典产品,也更加符合新时代的消费者需求。六款新茶中的“徽苏窨记”系列茉莉花茶,是吴裕泰恢复“用安徽茶坯苏州茉莉花窨制花茶”传统工艺制成的。有着丰富零售业经验的赵书新坚持用新零售思维经营这家百年老号,推进花茶战略。在严格控制茶叶品质的前提下,强调通过体验化提升门店与顾客的互动;把握互联网消费趋势,扩大花茶品类,拓展新消费群体;在产品上更是频频打破常规,扩展和延伸加工工艺,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赵书新透露,近年来,吴裕泰布局华北、西北、东北等市场,在北京、天津等15个省市门店总数达到近500家,店铺数量在国内同行业名列前茅。

同时,吴裕泰从感官体验和精神体验两个层面全面升级转型实体门店,打造体验店。利用互联网资源开启零距离的电子消费体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百年老店筑梦千年品牌而奋斗。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