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天赐普洱  绿色未来”普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安明霞
2018年10月25日16:55 |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小字号
原标题:“天赐普洱 绿色未来”普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10月17日,“天赐普洱 绿色未来”普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普洱市委书记卫星、云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陆波应邀出席推介会。普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云作招商引资推介。部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驻京商会行会等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胡国云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介绍,普洱市有区位独特、气候宜人、生物多样、资源富集、文化多彩等天赐禀赋和独特优势,是普洱茶的发源地、茶马古道的源头,是一块欣欣向荣的发展热土。绿色、生态、沿边是普洱市的最大优势和特色,全市正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普洱市提出的“打造生态宜居之城、健康养生之地、普洱茶文化之源”的发展定位,借机借势借力推动普洱市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普洱市茶叶与咖啡产业局、工信局、旅游局、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招商推介。普洱市茶叶与咖啡产业局局长卢寒向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普洱市的茶产业和咖啡产业现状,他盛情邀请有志于投资茶行业和咖啡行业的企业家到普洱去发展。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和企业家观看了来自普洱市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并品鉴了产自景迈山的普洱茶。(安明霞)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