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北京汝瓷文化中心马连道开业

陈浩
2019年01月11日10:50 |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汝瓷文化中心马连道开业

1月4日,北京汝州企业商会汝瓷文化中心在北京西城区马连道举行开业仪式。河南省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自敬,汝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振江,汝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晓娜,汝州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王红伟,华豫之门陶瓷鉴定专家高明利,中国陶瓷工艺大师范随州,北京茶友会会长王伟欣,北京汝州企业商会名誉会长马根生等嘉宾参加了开业仪式。

汝州市政协副主席韩自敬表示,汝瓷文化中心作为汝州汝瓷展示的窗口,是汝瓷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和大事,需要不断加入汝瓷文化元素,把中心打造成“汝人之家”。马根生认为,汝瓷文化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汝商会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将成为汝州人在北京的家和联络中心。中心要以展促商、以商养会,让北京汝商会进一步发展壮大。

中国陶瓷工艺大师范随州不仅支持北京汝瓷文化中心的发展工作,还愿意随时给广大会员、汝瓷文化爱好者讲解汝瓷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汝州,了解汝瓷文化。范随州说,汝瓷是中华民族文化发展史的璀璨明珠,我们要保护好它,要做好汝瓷文化的传承人。王伟欣倡议要大力向马连道地区的优质茶艺商户推荐汝瓷,让大家了解汝瓷文化这一民族魁宝,与汝瓷文化中心进一步深度合作。

最后,在嘉宾的热烈掌声中,汝瓷文化中心开业剪彩仪式和揭牌仪式顺利完成。北京汝州企业商会汝瓷文化中心位于北京西城区马连道南口丽源路8号,面积200余平方米,其中展示面积160余平方米,涉及文化展示、历史展示、瓷器展示等。汝瓷文化中心将以北京华夏汝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经营实体,以商会为依托,为发挥中心的职能开展业务。(记者 陈浩)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