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华祥苑入选CCTV《大国品牌》

2019年01月12日11: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1月10日下午,国茶华祥苑入选CCTV大国品牌暨国宾茶全系产品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等重要领导及业界代表、以及各大媒体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品华祥苑国宾茶,探讨中国茶,并分享华祥苑的“大国品牌”故事。

根基:打造八大核心产区,庄园品质引领中国茶走向质的时代

茶庄园,是中国最古老产业的时代创新。华祥苑从2003年开始,在中国主要茶类的核心产区布局八大茶庄园,涵盖铁观音、武夷岩茶、红茶、白茶、绿茶、普洱茶等。茶界泰斗张天福,福建省农科院,福建农林大等众多专家,从庄园规划,生态平衡,树种培育,土壤改良,工艺创新等多方面导入项现代种植技术,让茶庄园成为类似华为等科技企业的核心技术中心。

现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说到:“茶庄园推动新时代中国茶品质建设水平走向新的高峰,对整个中国茶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示范,有着有重要意义”

使命:华祥苑与TCL、安踏、纳爱斯等行业翘楚并列入选,大国品牌担当大国使命

据《大国品牌》出品人吴纲介绍,据《大国品牌》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理念,并致力于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代表中国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复兴的国家级品牌。TCL、安踏、纳爱斯、九牧卫浴等中国知名品牌都已入选为《大国品牌》。

吴纲表示,“大国品牌是属于那些有打造中国顶级品牌的梦想与胸怀的品牌,并在各自行业有引领力的品牌。华祥苑在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它不仅仅是传统商业意义上的规模与实力上的领先,如:产业链的完整,千家网络终端门店遍布全国,更重要在于他们对民族文化的传播。希望通过品牌的力量,建立中国茶文化与世界的链接,让华祥苑成为世界认识中国的一张名片。”

见证:华祥苑——时代腾飞的见证者

从2006年献礼联合国丝绸之路活动,到2008年参加奥林匹克博览会,再到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的特许生产商和零售商,2015年获得米兰世博会金骆驼奖……华祥苑搭上了中华崛起、飞速发展的快车,在每一次的国家盛典上代表中国向世界敬一杯好茶。

发布会上,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表示:“华祥苑品牌成就的取得,不是因为自身和团队有多么高的智慧,而是仰赖于我们身处的这个朝气蓬勃的时代,我们抓住了时代所赋予的机遇。未来,华祥苑将践行自己的使命与责任,讲好中国故事,在这个最具民族精神的产业上,努力成就世界级的大国品牌。”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