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插上互联网翅膀  填补智能化空白---易泡智慧茶饮机长沙首发

赵光辉
2019年01月25日11:18 |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小字号
原标题:插上互联网翅膀 填补智能化空白---易泡智慧茶饮机长沙首发

1月19日,由湖南省茶业协会主办、湖南易泡智慧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万物智慧互联时代下的财富与梦想——领航新时代,掘金新模式”的易泡智慧茶饮机全球发布会暨首轮合伙人大会在湖南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举行。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部门领导,安化县政府领导、安化县茶叶办负责人,以及茶界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近200人出席活动。

当前,以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相结合为特征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蓬勃兴起,智能化成为技术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湖南易泡智慧饮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基于物联网模式、结合茶饮特点的物联网智慧茶饮机,实现了茶水冲泡的智能化、标准化、便捷化,又结合泛娱乐化、社交化,打造好喝好玩又健康的全民茶饮。该产品填补了国内在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区健康茶饮的空白,打通了公共场所茶饮通道,拓展了年轻茶饮群体,满足了茶饮的差异化需求,是茶产业“互联网+”创新产品。据悉,该产品能完成投茶、煮茶、出茶等全过程智能化操作,并通过后台系统控制投茶量、水量、水温和冲泡时间,实现茶水冲泡标准化。

易泡科技CEO郭华海在大会上表示,作为五彩湘茶智慧饮公共平台,未来几年易泡科技将利用互联网的方式做茶,以智能茶饮终端为载体,以新式茶饮消费体验为基础,紧紧抓住智能时代下万物智慧互联的新浪潮,实现完整的线上线下闭环,将茶饮“普惠化”“快消品化”,打造智慧饮生活服务平台,构建美好生活开放生态。

未来,易泡科技计划投放50万台智慧茶饮机到高校、商业广场、机场、高铁、车站、景区、医院等公共场所,打通公共场所茶饮消费通道,实现“让每个人都能便捷的喝上一杯好茶饮”的愿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易泡智慧茶饮机甫一面世,就大受追捧。据易泡科技介绍,招商效果远超预期。预计销售400台左右,但现场签约实际销售达到1552台;未现场签约的客商会后踊跃咨询表达签约意向。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