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正山堂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05月13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5月9日,“匠心传承百年·携手共筑经典”正山堂茶业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革命老区、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兴义市举行。来自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位正山堂股东代表、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和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大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一起见证“正山堂品牌成长及2019营销战略”发布。

会议伊始,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宾先生首先作会议致辞,寄语黔西南茶产业发展与正山堂红茶更好未来。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张赛林随后致辞,对正山堂品牌发展提出新希望,希望与正山家人携手共进,共拓未来。

大会上,正山堂发布了品牌成长及2019营销战略,对门店终端形象3.0版、媒体策略、产品体系升级、市场管理、总部大楼等进行全方位解析,并为优秀经销商颁奖、感恩合作伙伴,旨在携手正山堂经销商共同做大、做强正山堂茶业品牌。

正山堂在精耕红茶产品和文化的同时,为丰富产品品类,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口感需求,正山堂旗下成立了大宗茶品牌元正,岩茶品牌岩语,武夷茶品牌骏红,白茶品牌林飞应,普洱茶注册商标璞龙号;并成立了正山堂书画院、正山堂茶苑等以茶为内容,以传统艺术为载体的文化交流分享平台;同时布局智能茶饮、茶食、茶商场店等领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饮茶事体验。

本次大会上,各子品牌、子公司代表及项目负责人,向与会来宾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其中,骏眉中国系列红茶的升级发布,成为一大亮点。

2010年起,正山堂以乡镇为单位走遍全国主要产茶区,严选全国9大经典优质红茶产区:河南信阳、浙江绍兴、四川雅安、贵州普安、湖南古丈、湖北巴东、云南高黎贡山、安徽黄山、福建武夷山,输出骏眉工艺,打造骏眉中国红茶产业体系。以金骏眉工艺为核心,正山堂目前已创新研发有信阳红、会稽红、普安红、正山堂蒙山红、巴东红、古丈红、新安红、高黎瑞贡等骏眉系列红茶,带动了各省产区扶贫事业与生态经济发展,推动了中国名优红茶的标准化,引领了清饮红茶的新风尚。

作为金骏眉创始、正山小种红茶传承企业,正山堂一直致力于推动红茶标准化,参与和主导了多项国家及行业红茶标准的制定。

2012年,正山堂作为唯一企业单位,参与起草制定红茶国家标准(第三部分);

2015年,主导定制金骏眉茶行业标准;

2018年,牵头起草、制定了跨省份、全国性的骏眉红茶团体标准。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对于正山堂而言,也是关键的一年。通过骏眉红茶产业体系的逐步建设完善,正山堂将更好地带动各省茶红茶产业发展,助力各茶产区精准扶贫,为复兴中国红茶产业而不懈努力,以更多丰硕的成果礼敬祖国华诞!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