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行业动态

张艺兴、周冬雨共同代言凉茶品牌 消费年轻化备受关注

2019年05月23日09:4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王老吉宣布明星张艺兴正式加入王老吉代言人家族,和周冬雨一起组成王老吉2019年明星代言人阵容。

据了解,由张艺兴和周冬雨共同演绎的品牌广告片也同步上线,启动了王老吉“越热越爱”第二季——“越热越爱走出去”。

新时代下,要追赶时代潮流,品牌面临着消费群体分散化、市场需求多样化等多重挑战,深度洞察核心消费群体的需求,保持与新生代的同龄感显得至关重要。

据了解,2018年,王老吉首次启用明星代言人,开启与年轻受众新的对话方式。今年,王老吉继续瞄准新生代市场做出更多领域的尝试和突破,启用张艺兴和周冬雨两位当红明星代言人,品牌年轻化战略再提速。

据介绍,品牌“多元化”营销意味着企业要以多元思维融入快速变更的时代。夏天不仅是饮料品牌销售旺季,也是品牌聚焦年轻人消费场景与喜好、深入年轻化营销的绝佳时机。

王老吉方面表示,两位代言人分别是音乐与影视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拥有大量90后、00后粉丝,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同时,代言人青春活力、正能量的形象也与王老吉品牌形象高度契合。王老吉将携手代言人向年轻消费者传递品牌价值、宣扬品牌态度。

王老吉“越热越爱走出去”的品牌理念,即呼吁大众走出房间去户外、走出佛系去拼搏、走出跟风去原创、走出孤单去欢聚。号召年轻人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实现自我价值,对生活敢爱、敢闯、敢拼的斗志,传达热血、勇敢、爱恨随性的精神领悟,与年轻群体进行一场深度的强共鸣沟通。

在新的品牌态度下,王老吉继续拓宽凉茶消费场景,更多元、更青春、更时尚。在最新的夏季广告片中解锁好友逛街、户外郊游、艺术创作等多个场景,鼓励大家身体和心灵都要“走出去”,发现精彩生活,守护热爱实现梦想。

据了解,除了消费场景多元化,王老吉继续推动产品多元化的布局,近年来接连发布了无糖精装凉茶、黑凉茶、爆冰凉茶、茉莉凉茶、椰柔椰汁、刺柠吉复合果汁等多款新品。

今年夏季王老吉在加大产品推广力度,加快市场渠道下沉的同时,贯彻单品多元化和品类多元化战略,不断创新新品,持续深挖市场利润增长点。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营销档期,王老吉将全面进行渠道深耕,着重布局商圈旺点、景点乐园、餐饮食街等夏日即饮增量来源的重点场所及周边终端渠道,不断强化消费者沟通深度,提升新品知名度与复购率,争取更大的突破。

(责编:何勰(实习生)、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