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新书在京发布

2019年06月20日16:50 | 来源:人民网-茶业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研讨暨马连道记忆”在北京马连道工作站举行。

此书通过宣传、报道马连道30位典型人物,树立马连道未来发展的标杆,深刻总结马连道过去30年的历程,组建马连道发展的主力军,为马连道的转型升级提供发展方向。

《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发布暨赠书仪式现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主任、中华合作时报社社长查迎新、北京市西城区区长助理杨青、中国农业出版社文艺文教出版分社社长刘宁波分别代表主创团队、西城区政府、出版社先后致辞,三家单位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书籍出版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中国茶 马连道30年?30人?30事》新书揭幕仪式

本书的出版得到了西城区文化艺术创作扶持资金,活动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书中记录的30人是马连道茶叶一条街的佼佼者,也是全国茶人学习的榜样,更是中国茶人奋斗精神的浓缩。为将“30人”的精神传播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故事,也鼓励更多茶学学子和爱茶人投身于茶行业。西城区文旅局副局长古杨利代表出版单位向福建农林大学茶学系、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嘉木茶文化社团、北京市茶业协会、湖南省茶业协会赠送了书籍。

为充分肯定马连道30位典型人物的贡献,活动中特别授予书中记录的30人为“马连道30年·30人”。

最后,在“一条茶街的故事与情怀对话”环节,现场嘉宾分别以“品牌与发展”和“文化与创新”为主题分为两组进行交流分享,共忆马连道三十年风雨兼程之路,探讨马连道新时代转型升级方向。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