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正山堂助力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06月22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6月18日,“凝心凝智凝力·创新创业创造”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在福州正式开幕,正山堂茶业携旗下品牌骏眉中国、岩语、林飞应助力此次大会。

本届世界闽商大会由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华海外联谊会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名闽商代表齐聚榕城,共谋发展。大会围绕重点产业、龙头项目和产业链薄弱环节开展招商,开幕式上集中签约30个单项投资超过10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

正山堂骏眉中国是本届大会的指定红茶品牌。据了解,早在2010年,正山堂以乡镇为单位走遍全国主要产茶区,严选国内经典优质红茶产区:河南信阳、浙江绍兴、四川雅安、贵州普安、湖南古丈、湖北巴东、云南高黎贡山、安徽黄山,输出骏眉工艺,打造骏眉中国红茶产业体系,带动各省茶产区经济发展,助力贫困茶区精准扶贫。

同时,正山堂旗下岩语、林飞应也分别为本届大会指定岩茶品牌和大会指定白茶品牌。

(责编:李轶群、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