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湖北省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碧螺春(茶)抽检不合格

2020年07月14日16:01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省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碧螺春(茶)抽检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7月9日,湖北省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2020年第26期)。

本次公布包括饼干、茶叶及相关制品、蛋制品、罐头、粮食加工品、食糖、薯类和膨化食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饮料。共10大类合计249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48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中百超市有限公司园艺花城分店销售的标称武汉陆羽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碧螺春(茶)(生产日期为2020-04-16),水胺硫磷(mg/kg)检出值0.31。标准规定为≤0.05。检验机构为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涉及武汉市生产经营企业的,已要求江岸区、东西湖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及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依法开展调查处理。

(责编:欧阳易佳、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