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咔嚓!全国茶乡摄影大赛在京启动

2019年04月04日15:21 | 来源:人民网-茶业频道
小字号

4月3日,2019北京春茶采购节VIP品鉴交流会在北京马连道启动。会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宣布“#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大赛”和“向祖国70年周年献礼-全国茶乡旅游摄影大赛”启动,面向全国茶友征集照片和短视频。

据了解,本次大赛从2019年4月3日起面向全国征集。无论是茶乡的自然风光,还是人文生活、民俗节日、诱人美食都可以成为拍摄的对象。最终所有参评作品将由专家团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将在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上进行颁奖及展示。

组委会表示,本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大众可随意拍摄抖音创意短视频,发布时添加#行走魅力茶乡话题即可参与活动。

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参赛者,将经过专家评审选出最美景色奖、最牛创意奖、最佳配乐奖、最DOU剪辑奖;针对个人参与者将根据内容、点赞数量、评论热度评出个人热度奖。

魏有表示,期待大家以更多创新的方式表现茶乡的魅力,通过新视角、新创意、新风格展现茶乡的好客和魅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