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正山堂金骏眉春茶上市 首泡金骏眉品鉴会在京举办

2019年04月2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茶业频道
小字号

随着茶经济圈对春茶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市场上对优质春茶更是翘首以待。4月17日,正山堂2019金骏眉春茶正式上市,带来武夷山保护区的春茶。

春茶上市当天,正山堂2019首泡金骏眉品鉴会在北京举办,新鲜出炉的金骏眉头春茶迎来第一批宾客。据悉,此次首泡金骏眉品鉴会邀请了来自文化艺术届的众多知名嘉宾,一行人齐聚正山堂茶苑,品茶味、尝茶趣、识茶心,在茶香袅袅中畅谈天地。

嘉宾在品鉴会现场

活动以“四季精粹,一杯春茶”为主题,由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兰芳女士进行开罐仪式。

正山堂2019首罐金骏眉春茶,金骏眉创始人江元勋先生亲笔签名

开罐仪式

一场赏心悦目的金骏眉茶艺表演后,各位嘉宾跟随春茶拍摄纪录片,进行正山春茶的探茶之旅。

正山堂金骏眉原料采自武夷山保护区的原生态高山,茶树散落山涧,与植物花草相伴生长。在严格限定的金骏眉产区内,一年一次,只采春芽,并且只有优质健康的鲜嫩茶芽,才会被选择。

伴随着一阵清耳悦心的古筝演奏曲,品鉴会正式开始。在正山堂茶艺师的解说和带领下,各位嘉宾从金骏眉的干茶、香气、汤色、滋味、叶底一一开始品鉴。

品鉴会以金骏眉头春茶为媒,来自艺术界的评书表演艺术家、京剧表演艺术家、书画家、歌唱家、一线演员等因志而聚,一边品饮,一边畅聊自己与茶的故事,惬意随性,谈笑风生。

除了金骏眉春茶,各位嘉宾也品鉴了正山堂骏眉中国、正山小种等名优红茶。

文人七件事,琴棋书画诗酒茶。品鉴会现场,众多书法家、画家纷纷点笔书香,挥墨泼毫,留下墨宝。

正山堂作为金骏眉创始企业,坚守茶人本心,践行正山精神,才能使正山堂金骏眉多年来品质始终如一,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品鉴会,以茶为媒,促进各界艺术文化交流分享,传递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独特魅力;也为正山堂全国品鉴会拉开序幕,让更多人体验红茶这种健康的生活元素。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蔡熊更、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