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茶业频道

骏眉中国春茶(陕西)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2019年06月0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茶业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4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主办,陕西省茶业协会、西安苍山华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本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以“历史与茶文化完美交融,茶人与茶产业携手共进”为主题,旨在讲好茶故事,推动茶发展,实现共繁荣。

6月2日下午,正山堂·骏眉中国在本届茶博会上举行了春茶发布会,对骏眉中国系列产品及九大产区特色、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宣讲。

正山堂·骏眉中国红茶是以正山堂骏眉工艺汇集九大经典茶区精品原料拼配而成的一款红茶。

2010年起,正山堂以乡镇为单位走遍全国主要产茶区,严选全国9大经典红茶产区,并向产区布局,输出骏眉工艺,打造骏眉中国红茶产业体系,推动中国名优红茶标准化,推动茶叶绿色经济和生态经济发展。

以骏眉工艺为核心,正山堂目前已创新研发有信阳红、会稽红、普安红、正山堂蒙山红、巴东红、古丈红、正山堂新安红、高黎瑞贡、骏眉红等骏眉系列红茶。2018年,集结中国红茶“黄金纬度带”经典茶产区的正山堂·骏眉中国正式问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